疯人院主教

生命在于挖坑。

咒术回战同人目录

点击书名号阅读。


《被弟弟杀死后我重生了》 

短篇已完结,无cp。


夏油怀一直以来都只是一个普通人,她本以为自己能平平无奇的度过自己普通还算幸福的一生。

直到非常偶然的某一天,难得回家的弟弟在她开门的那一刻杀死了她。

回到弟弟降临的那一天,夏油怀扯出一个僵硬的笑容来,看着怀中的小孩,她尽力不显露自己的异常。

她懦弱的欺骗自己所谓未来的记忆是妄想,可命运的路线却一步步重复那些已经历过的事情。

她自我欺骗,终于像原来一样都来了终结。

可是,她再次回到了被诅咒的六岁那年……


一句话简介:如果不珍惜机会,什么都不会改变。

  

《杀死我的姐姐》 

已完结。

《被弟弟杀死后我重生了》姐妹篇,夏油杰视角。


一句话简介:我的姐姐很奇怪。


《草率》 

独立短篇。

夏油杰ⅹ你。


夏油杰单恋预警,正文你视角,彩蛋夏油杰视角。

作为三个天才的同期,你从来不觉得自己有什么特别。

在某位同伴成为诅咒师后,你却额外受到了邀请,抱着打不过就加入的想法,你顺从的跟他选择了离开……


一句话简介:这是一场你未曾察觉的爱恋。


《你对教师悟的单箭头》 

独立短篇。

Cp如题。


你视角暗恋,不曾提出,自然也不曾有过回应。

毁容自卑但疯狂的女主角,最终为自己的生命献上了一切信仰。

一句话简介:我深知这是一场自作主张的奉献。


《这是一个梦》 

如题,关于脑花的一个梦。

后期也许会扩写成文章也说不定,大概,也许……

一句话简介:漂亮姐姐怎么会爱上脑花呢?


《妈宝咒灵们的母亲大人》 

预收设定。


假设神明受到部分人类的感召而来,愿意剥离他们体内的一部分“恶”,让他们能恢复理智。

算是本文所叙述咒灵的起源……


一句话简介:一切都是自己的选择。


《All第二咒术师》 

连载中……更新不定。

无cp。


拥有暴君潜质的妙手鹆,因自身不受控吸收咒力的体质总是容易陷入狂躁之中。

幼年时尚且能在自家产业黑衣组织中依靠与组织成员的对打发泄,可伴随着年龄的增长,普通人已经不足以消耗她愈发浓郁的能量。

为了更好的发泄,不至于把自己逼疯。

在家族的接洽下,她加入了东都咒术高专。

看似内敛实则傲慢的她还有着一个颜控的隐藏属性,也因此顺利的和两位学姐交上了朋友。

后来也在学校里认识了漂亮的学弟学妹。

实际上并没有受到多少管束的她,偶然却发现了所谓高层对自己漂亮后辈们的阴谋。

反正都是为了发泄,那么顺手帮一把也没什么吧。


一句话简介:帅气前辈教你做人。


《小姨超彪悍》 

预收设定。


预想中会是《第二咒术师》的接档文。

身为黑衣组织代号成员的佐川崎,在姐姐死后,从姐夫手中拿到了外甥收养权。

虽然很想把外甥伏黑惠/佐川惠吸纳进组织作为黑二代,但这孩子的性格却和违法组织实在相性不高,只能遗憾放弃。

本以为能凑合着把孩子养大,却意外发现有着特殊的才能……

外甥竟然成为了顶头上司的校友?!


一句话简介:我家小姨不普通。


《当姐姐我是专业的》 

连载中……更新不定。

无cp,亲情向。


佐川春奈奈,一位拥有超能力却不自知的“平凡”女孩。

作为家中所有亲属中年纪最小的孩子,她一直以来都特别渴望拥有一个弟弟,也因此受到了表哥齐木空助的诱惑,答应了内测他研发的全息游戏。

平安时代,时间流速与现实相同的玩家忍耐四年的无聊,才终于等来了自己的第一个弟弟。

尽管这孩子有着四手这样的非人特征,玩家也能对此接受良好!

于是,她快乐的开启了自己的养崽路线……

就算养成了诅咒之王也没什么关系吧?

玩家无所谓的想,反正这只是个游戏而已啦。

……

这真的仅仅是个游戏吗?


一句话简介:我可真是个好姐姐。


《最强小姐想在孤独前死去》 

连载中……更新不定。

CP五条悟,感情描写不多。


佐川恍然出生在一个相当普通的家庭,母亲从小告诉她那些所谓的怪物都是她的幻觉。

有着家族遗传精神病史的母亲对女儿的心理状态并没有太多关注,因为女儿特殊的样貌而一直放在家中从没有送去学校。

她专注发展自己的事业,本想等孩子长大一点,再送去外国读书,可命运多么喜欢开玩笑,她受到诅咒,被咒灵杀死在女儿六岁的生日宴上。

死前才知道那些不是幻想,却已经无事于补。

佐川恍然从小就知道自己所看到的那些并不是单纯的妄想,可她顺从母亲的心意,伪装着正常。

六岁生日,她闭上眼睛无视了怪物,在被动吸收咒力的体质带来的刺痛下晕厥……

被舅舅接管却放养模式的佐川恍然并没有明确的目标,收到了邀请就干脆加入了高专。

在这里,她结识了不会让自己感到刺痛的同类,第一次明白与人交际原来也能是件愉快的事情……

因为过分强大的实力,佐川恍然无法认知到任务中那些隐藏的弯弯绕绕。

直到某次直觉之下,她才惊觉那些对于她弱的一视同仁的东西,原来对于他人是那样不可抗力的强大。

拥有强大实力的她,理所当然承担了保护所有人的愿望。

亲爱的同伴们,千万不要离开我啊。


一句话简介:孤独比死亡更可怕。


《月见花》 

连载中……更新不定。

Cp夏油杰


伪骨科预警,综了柯南,柯南早已经恢复工藤新一,成为了一名警视厅顾问……少年侦探团已是高中……

九岁那年,夏油杰多了一个妹妹。

夏油爱,夏油杰只见过一面的堂妹。

只年幼自己一岁,长相可爱,却也没什么特别。

直到,夏油杰带着妹妹出行,偶然遇到咒灵才发现,妹妹似乎有着控制咒灵的才能。

那是夏油杰发现的第一个同类。

长大后,身为天才的妹妹,总是多次为自己妥协,放弃种种事业,陪伴在自己身边。

夏油杰明确知道这样的妥协,却也没有拒绝。

心中的占有欲愈发滋长,道德和责任都在隐隐作痛……


一句话简介:关系是从什么时候起扭曲了最初的界定?


《享乐主义》 

连载中……更新不定。

单箭头众多。


故事内容包括女主性格都相当扭曲,黑泥。

你的人生是彻头彻尾的不幸,过去充满了人类的罪行。

你不曾有过名字,〔白雪〕是你的花名。

逃出一片黑暗,却总踏入新的黑暗。

人生如此绝望,你总是不妥协着妥协

即使如此黑暗的人生,你也依然想要活下去。


一句话简介:人生不幸如何享乐?


《夏油姐想要毁灭全人类》 

预收文案,请点击查看。

一句话简介:如何阻止我姐带世界毁灭?


《当自恋狂与六眼互换身体后》 

目前只更了一篇。


预警:身体换不回来了。

算是伪水仙,女主角自始至终爱的只是自己,后来也只是和“自己”在一起了而已。


一句话简介:爱上我是理所当然的事情。


《和诅咒之王绑定还能修道成功吗》 

连载中……更新不定。

单箭头众多却一心只为修道的海王女主。

咒回世界的正宫只有一个,两面宿傩(还是人类一直到变成诅咒)


预警:女主角在此世界无敌,诅咒之王也能轻松碾压。女主宗性恋,一心爱宗门,会喜欢,但不会爱上任何人。

著名合欢宗女修月良芽大乘期圆满,一朝渡劫,意外穿越。

在不明空间被困两年以为回到了原世界的她才发现不是这么回事儿。

努力放平心态,当做历练。

世界排斥怎么办?

为图一时省事儿的月良芽和一看就不是好人的魔修路人结成道侣契约,这样之后即使利用完就抛弃,也不会有什么道德负担。

可是谁能告诉她,这契约为什么解不开了啊??!!

算了!就算这样也无所谓。

即使这样,我也一定能证道回家!!!


一句话简介:今天也想要回宗门!


《因为是妄想所以没关系》 

连载中……更新不定。

无cp,友情向


守式芙一直以来都知道自己有着相当严重的妄想症,在父母去世后,继承了一大笔遗产的她,干脆辍学把自己送入了精神病院。

可病情好像并没有多少好转,反而愈发严重。

在这样的情况下,守式芙放弃了药物治疗,转进了疗养院。

疗养院在东京某处荒郊野外,依山不伴水,环境还算不错。

人少,事儿少(?)带病人出去兜风甚至还有专车接送诶。

还让病人在空地激发妄想来控制达到治疗的目的吗?虽然不懂,但感觉蛮厉害的样子。

虽然病友有些咋咋呼呼的,狂躁,自恋,还有一个异食癖,但这并不是什么大问题。

大家都是病友,谁也别嫌弃谁啦。

只是……让病人用打架锻炼身体真的好吗?

夏油杰&五条悟:同期总把我们当病友怎么办?

家入硝子:(被当做医生)(吐出一口烟)那当然一定是你们的问题啦。

守式芙:(无限咒力)(将妄想作用于现实)今天病情怎么又加重了?(看着围着自己周围蹦蹦跳跳的咒灵们)


一句话简介:今天病情也在稳定加重。


《【咒回/文野/火影】IF世界替代重要角色OOC还很敷衍》 

预收文案,单元剧1V1。

主角女,内有CP↓

夏油杰ⅹ五条启 

  

中原中也ⅹ律岛启


宇智波斑ⅹ千手启  


五条启是这一代的六眼,从出生就钦订了下一任家主之位。

她明明对甜味厌恶至极,却因为六眼无法限制的过度消耗不得已常常补充糖分,被迫吃着自己不喜欢的东西,被迫吸收嘈杂繁琐的信息。

暗杀什么都会让心情更加阴暗。 

明明是最强啊,这个也不可以,那个也不可以。

 这家族是保护,也是监禁。 想要逃走,于是更加努力的变强。 

加入高专,面对实力强悍的咒灵操使,肯定是要打一打的。 

看得出哦,你也在被迫面对着自己厌恶的事情,是同类没错吧?因此诞生了好奇心。

是同伴,是挚友,是善恶的指针。

就这样漠视你一步步被摧毁曾经的理念,还要理所当然的忽略你的心意。

“哄哄我嘛。”离经叛道的神子小姐这样说,“说不定我就和你一起走了呢?”

毁灭全人类这件事情,光是想想就很有趣。

   

一句话简介:就算世界毁灭,两情相悦怎么不算HE呢?


《【咒回/文野/火影】【2.0】IF世界替代重要角色OOC还很敷衍》 


预收中,单元剧1V1。

主角女,Cp如下↓


  五条悟ⅹ夏油示

  太宰治ⅹ中原示

  千手柱间ⅹ宇智波示


  【咒回版文案】

  

  直白率真,敢爱敢恨。

  在乏味平淡的人生中,年少的神子第一次遇到那样色彩鲜明的人。

  她很强,无论是术式还是体术。

  姑且认可她做同伴吧,五条悟这样想。

  从此青春璀璨,有人相伴。

  

  少女似乎有远大的理想,她说世人皆苦,她说自己想让世人没那么苦。

  她自嘲理想假大空,行动上却说:这条鱼在乎。

  “我救不了所有人。”她清晰的认知,眉眼偶然流露倦怠厌烦。

  却仍然自顾自想要捞一捞,不忍心路过“溺水”的人。

  

  少女从来不太循规蹈矩,也不说什么正论,但五条悟觉得她说的有道理。

  她会认真思考他每个提议,半是玩笑半是提醒,“如果你想好了的话……”然后给予所有支持和肯定。

  “让我们闹个痛快吧。”


  “他们说我带坏了你,悟,你怎么看?”

  “老子乐意!”

  “不愧是你。”

  

  大逆不道后,他许她同生共死。

  少年人的心动,一动就是终身。

  五条悟才不信,心动的只有他一个人。

  

一句话简介:心甘情愿,愿做为你理想开辟的刃。


《【咒/文/火】【3.0】IF世界替代重要角色OOC还很敷衍》 

预收中……

主角女,意志没那么坚定,不是小太阳。

  

  身份有↓

  

  自甘求死的虎杖只。

  拿命赌信任的中岛只。

  厌恶隐忍的漩涡只。


  【咒回版文案】

  

  “你为什么成为咒术师?”

  “我想拯救更多的人,我想有价值的死去。如果可以的话,我想完成这件只有我能做到的事。”

  

  “其实你只要待在高专等待就可以。”

  “哈哈,虽然那么说,但那样等待会很寂寞的,如果可以的话,我还是想尽力帮忙。”

  “嗯哼,算你过关。”

  “诶诶,老师在考验我吗?”

  

  一次刻意安排的任务,难以抵御的强敌。

  那颗心脏没能被填补,最强没能护住自己的学生。

  他想起少女彼时恐惧又释然的矛盾表情。

  “五条老师,请让我达成最大的价值再死去。”

  人的价值不是这样实现的,他心中这样想,嘴上却回了句,“好哦。”

  

  辜负了期待,未达成的诺言。

  刻在心上的,是愈合成痂的伤痛。

  

  在领域空间内,两面宿傩没见过这样的人。

  像是感受不到灵魂的创痛,她仍笑着说,“不会让你有机会用我的身体做坏事的。”

  “哪怕只有一根手指也好,我会带你下地狱的。”


 一句话简介:原谅我想逃。

  

《魔女如何改变命运》 
连载中,更新不定。

单箭头有。


第一人称。

世界不给力,自己也可以。

渡我御理是我此界的名字,我本是可以一力降十会的强大魔女。

就算濒临崩溃的世界无法给予任何援助,拯救对于我来说也只是麻烦而非困难。

以同伴的身份来到你们身边,困难我们会一起解决。

给予大家精神上的支持(物理),不超出限度也能改变悲剧。 

具体表现在哪里呢?

先从『天内理子』存活开始。 

明明身份是魔女,却也学会了以人类的身份来改写命运。   


一句话简介:拯救世界很难吗?



《这是几周目?》 

连载中……更新不定。


周目一:唯我独尊(正在加载中……)

次次先一步取代原本的最强,青春似乎没有因为意外分崩离析。

毫不在意和漠不关心,纵容着他人亵渎好友的尸体,说到底也只不过为了游戏更有趣一些而已。

一心变强的玩家放任着命运本该有的剧情,尽力取悦我吧,各位,这正是你们生存的意义。


周目二:罪人的蛛丝(准备中……)

感到崩溃吗?那就再好不过了。

玩家恶趣的放任着对方的堕落,却偏偏对身处地狱的那人伸出了手。

“杰的选择我都会认可。”


周目三:罪名(准备中……)

“术式是为了毁灭咒灵而存在!”玩家满目虔诚的这样说,“让这个世界的咒灵全都消失,这就是我的愿望。”

因为憎恶走上了毁灭,这种事情似乎也并不奇怪。

“这是一场复仇啊!并非仁慈的拯救。”

“人类已无可救药!!伤害同类的卑劣生物!既然如此,便同这些怪物一起共同消亡吧!!!”

……


一句话简介:玩家通关记录。


《被暗恋的他讨厌了》 

单篇完结。

五条悟ⅹ你


双向暗恋,无疾而终。


一句话简介:喜欢的话,要用正确的方式说出来才行。


《然而女巫不明白》 

连载中……更新不定。

无cp,有嫖甚尔情节,以及其他角色的单箭头。


身为精英傲罗的你在战斗途中被队友的消失咒击中后似乎到了异世界?


即使是女巫也是人类,不想在寂寞中死掉的你选择去了解这个世界与你完全不同的神秘。

唯一存在的魔法生物,有着邪恶的本性。

在人类的恶念中诞生,实在是令人不快的怪异。

 与之对抗的职业被称作咒术师,你混入其中成为他们的一员。


似乎算是官方的机构制度腐朽残缺到令人惊诧的地步,在这完全无法理解的规则中,你决定先翻这一切,拒绝潜规则。

未来怎么样还不是很确定,只是不想再让这糟糕的现状持续下去而已。


一句话简介:异界来客打破潜规则。

  

《带着“失忆杰”穿越是否搞错了什么?》 

连载中……更新不定。

伪杰ⅹ你


♀夏油杰(只有部分意识被牵连的倒霉Coser)ⅹ♀你(因异能觉醒被迫遭遇降维打击的普通富家小姐)


杰酱:

外貌能力为女版夏油杰,接过几次男友委托的coser,被雇主牵连的倒霉蛋,真名不知。

在二次元只是被牵连了部分意识,认知遭到更改,失去了与你无关的所有记忆,以及出现了不存在的记忆。

认定自己是夏油杰,自称四年级,认定你是她真爱女友。

如果上述认知遭遇动摇,可能会造成不可挽回的精神损伤。

对你十分体贴,百依百顺,直觉中你很重要(因为是雇主)。


你:

突然觉醒异能的倒霉蛋,因为事发突然不小心牵连到了别人而承担了维护对方认知的责任。

灵魂都被牵扯进二次元,记忆没问题,对于自己异能的认知仅限本能的一知半解,世界观破碎重组中。

无咒力,但也不会被咒力伤害到精神,除此之外似乎没有外挂,身体还因为无法承受精神而负担过重经常感到困倦。

努力维护杰酱关于自己身份和你们关系的认知,自称在此之前对咒术界完全不了解,在此之前也无法看到咒灵。

很怕麻烦,习惯了被人照顾,不喜欢牵连别人。


一句话简介:伪情侣异世界成了真爱cp。


《祈本里奈绝不忏悔》 

连载中……更新不定

无cp,正文第二人称。


我是个疯子,是个病人,从小我就知道这一点。

从小就学会掩饰自己的异常,妹妹是我与这个世界唯一的连接。

九岁我能放任爸爸在自己眼前死去。

十一岁我诅咒了自己的妹妹。

我警告好友不许背叛,偏执又病态的将他强行与我捆绑。


我本想陪她一起死去,可我曾与她做过约定,会好好活下去。

怎么能留我一个人孤独在人间呢?

出于这样的原因,我诅咒了自己的妹妹。

如果没有你的存在,这个世界就与我无关。


诅咒不需要代价,只有祝福才需要。

这个世界已经没有需要我付出代价的人了。


一句话简介:妹妹是她在这个最恨的世界最爱的人。



评论(2)

热度(217)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