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人院主教

生命在于挖坑。

【文野】1.恋爱初体验

  风过树梢,阳光正好,在没定闹钟的今日是猫咪挠门的声音把你唤醒。

  按开端脑,时间是中午12:21,看来你这一觉大概睡了11个小时,补足睡眠后已经没有昨晚要猝死的那种悸动。

  

  【叮咚~您有六条新留言,请问是否立即查看?

  故作可爱的童音直达脑海,在表层思维拼凑成句子,传递着模拟出类似于愉悦活泼的情绪。

  你同样控制思维回复了一句〖按最新时间顺序播放。〗一心二用的从床上爬起在床边伸了个懒腰。

  

  “鼠子,生日快乐!”难辨真假的全息投影出现在身边,蓝发少女笑意温柔,头顶1cm的地方浮着ID『林好』和发送时间。

  你一边听一边走,到门口时,门自动向两边拉开。

  一只腹部白白的蓝眼睛狸花猫坐在门口甩了甩尾巴,歪着头对你喵喵叫。

  表情无辜,好像刚才挠门的那个不是它。

  你弯腰抱起它撸了两把,赤足走在柔软的地毯上。

  

  信息播完自动切换,剩下有四个是个人的生日祝福,最后一条为来自官方的国民生日福利播报。

  你听了两句就选择了关闭,每年都是差不多的东西没什么新意。

  没必要听下去,反正等你需要的时候会知道的。

  

  你乘坐室内电梯来到仓库,路上顺便查看了个人账户,果然,如往年一样收到了数额可观的转账。

  不必查看具体账号,你都知道是谁。

  是你那位勾选了每年节日定时转账的姐姐,懒得思考礼物就干脆划钱,都不知道该觉得敷衍还是感动好了。

  

  在仓库待机的服务型机器人直接扫描了外部包装编号参照在内内容进行了货架上的分类。

  尽管你无需行动就可以得知其内容,但出于活动身体考虑,你还是选择亲自来仓库看看。

  好友们的礼物是些充满巧思的装饰品,你一一回复了她们的祝福信息。

  

  怀里的猫在这个过程中很是安静,毕竟是被设置了乖巧性格设定的仿真机器。

  

  乌妙把之前所推荐的某个复古游戏优盘和礼物一并寄来了,她是狂热复古游戏爱好者,这个光盘刻录了五个她所推荐的微重囗复古版恋爱游戏世界观。

  

  说实话,无论是重口复古还是恋爱,你都不太感兴趣。

  但到底是好友兴冲冲推荐的,也不好落了她面子。

  在全息联网的今日,完整刻录一份优盘这样复古的造物可以说是很用心了。

  

  你手指摩了摩优盘,感觉有些新奇。

  

  你的游戏仓是买了最全版本的那种,各种插口都有,虽然你之前默认联网从未用过。

  你询问助手通过十分详尽的说明将U盘插入机体,连饭都省的吃了,反正游戏仓连接了营养液。

  你打开透明的盖子,脱下衣服躺进游戏仓,将连接插口插好各个部位,在听到检索成功的提示音后,闭上了眼睛。

  

  温暖的营养液缓慢将你浸润, 你在系统提示下放任意识进入深层托管。

  

  【亲爱的主人『杨吱』,您已进入游戏模式,外界默认开启托管。

  ……

  【『游戏ID:你最爱的小鼠鼠』消息默认设置自动回复,游戏默认无限时提醒,确认保留该设置,祝您游戏愉快!】

  

  睁开眼,身处完全空白的中转站。

  你往往不会在中转站久留,所以也没有设置的兴趣。

  在这的一切设施都保留着系统默认基础模式,你手撑着脸坐在吧台,眼前巨大的屏幕随着意志滑动。

  转瞬之间就加载好的U盘文件,显示了五个名称,世界观特色浅显易懂,大概是为了方便你选择。

  

  文件名称:这是攻略游戏!

  文件介绍:微重口的复古恋爱游戏,推荐给我的小羊~啾咪,爱你♡ 

  文件所属:『乌鸦觉得不太妙』

  〔高专生与情绪怪物的抗衡〕←

  〔黑手党的异能战〕

  〔忍者之外星人变种〕

  〔上学吧魔法师和被分裂的反派〕

  〔非典型科学的阵营游戏〕

  

  你选择了看起来最好懂的〔黑手党的异能战〕

  根据系统建议重新调整了游戏参数并开启了辅助模式。

  

  被标注了〔黑手党的异能战〕这一称号的游戏,原名称为〔心动横滨♡〕

  游戏图标是一本完全空白的书。

  

  姓名输入:  樱井吱  

  外貌建模默认参照个人数据,天赋背景等具体调点随机参数。

  其中一项特殊能力光标字体迅速的滑动,最后定格为了〔荆棘花园〕

  

  黑色的雾在眼前散开,泛动着诡异红光的字体似乎透露着某种不祥。

  毫无感情语气平板的某种初始电子音在耳边响起,你根据它的介绍最终决定在进入游戏前随缘抽取一个攻略目标。

  

  一张银白的卡牌在逐渐浓郁的黑雾中浮现,身上缠满了绷带的少年只露出了一只没有高光的眼睛,一身黑色西装外披黑衣,面无表情,看着就不像好人。

  毕竟是微重口的黑手党游戏……

  

  算了……毕竟第一个随机出来还算与你有缘,反正失败也没所谓,干脆就当挑战好了。

  

  你点击了确定。

  

  【『樱井吱』选择开启单线攻略,绑定目标『太宰治』。

  【游戏结算设置:默认状态】

  【绑定后不可更改,攻略绑定目标将是您的主线任务,是否确定?】

  

  〖确定。〗

  

  【设置完成,祝您游戏愉快!

评论

热度(2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