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人院主教

生命在于挖坑。

【文野/咒回/火影】任性小桃总在穿越

  1.不是漫展,没有语C,小桃只是装备着自己新买的仿真猫耳猫尾去找朋友拍个视频而已。

  刚迈过商场的台阶,下一秒自身却置于高空,在重力的作用下自由落体。

  险之又险在最后关头激活自身外挂,异能力〔清澈的快乐〕气流操控,使自己在半层楼高的位置无伤悬停。

  蓝色洛丽塔的妹妹头猫娘姿态轻盈,从炸毛的状态平缓下来,才发现自己因接近港黑本部被持枪的黑手党门团团包围。

  

  小桃:救!

  

  世界意志将设定火速投放,小桃立马就支愣了起来。

  传闻猫的反应速度是人的三倍,身为猫妖的我,反应速度是人的九倍很合理吧。

  传闻猫有通灵之能,身为猫妖的我处于虚实之间不受物理伤害很合理吧。

  10斤的猫就有九斤的反骨,我不回答你的问题很合理吧。

  

  只要不要过分破坏就随我怎么闹?Ok!

  外挂上线的猫娘有持无恐。

  是时候实现当初关于〔如果来到二次元,你想解决哪些遗憾?〕的畅想了。

  

  传闻猫能看到人的厄运,我能提前知道你旗会有血光之灾很合理吧。

  都说猫天职就是抓老鼠,嗯,〔死屋之鼠〕怎么不算鼠呢?

  

  她社交圈不大,阶级意识不强,随意任性,我行我素。

  她喜欢孤独而自由自在地活动,快乐的浪迹天涯。

  她是强悍的狩猎者,可以不受束缚的做自己任何想做的事,可她的动机也很天真,“只要中也幸福就好了,这是猫的祝福哦!”

  内敛、优雅、自负、温柔、冷酷、忠于自己的感觉。

  她是你的朋友,却从不属于你。

  

  中也:我本来是狗派来着……现在看来,猫好像也很不错?

  

  “只要是中也的选择,我都支持哦。”

  

  猫有九条命,这个设定对于小桃来说,是有九次完全治愈他人的机会。

  她给了芥川龙之介一次,令他扭转了糟糕的身体状况,“要好好珍惜自己的生命,你也不想让妹妹孤单一人吧。照顾这种事,还是自己亲身上阵最放心。”

  她找到横沟正史, 治愈他鼓励他能写出更好的作品,并以此交换了小栗虫太郎三次出手的机会。“织田作之助,太宰治,泉镜花,在未来他们想要脱离港黑的某一天,请为他们三个人洗白档案吧。”

  关于她为什么提前做这样的准备,“我曾看见过未来。”

  

  她离开世界前前往欧洲旅游,并顺手打包了不少“特产”,作为此次旅行的纪念品,

  

  “果戈里,你觉得会飞的猫算不算自由呢?”猫伸出手,“要不要和我一起,去别的世界看一看呢?”

  

  希望就算我走后,你和世界都安好。

  房间多出了不少快递,看来需要买一个大一点的柜台了。

  

  

  2.穿越不是小概率事件吗?小桃又中奖啦。

  从摄影棚突然出现在昏暗房间,引起了轩然大波。

  

  眼睛里携刻钟表的少女来历神秘,棕色的卷发柔软蓬松,她总能轻易的报出时间且分秒不差。

  “如果要做坏事的话,生命的指针就会加速向后拨哦,有人想尝试一下吗?”

  “如果因一己私欲对他人产生恶意,就会受到时间的惩罚。”

  高高在上的烂橘子们灰飞烟灭第六个后,终于学会了什么是乖巧。

  欲望和生命哪个更重要呢?

  

  她入学高专,快乐摸鱼与硝子贴贴。

  “任务这种事情,我的出场费很贵啦~”

  

  “我只拯救值得拯救的人,品行不端者可没有拥有退路的资格。”

  

  她捧起头顶缝合线的古典美人的脸,语气惊喜,“找到你啦~”

  不在此世之人,不受此世规则束缚。

  她愉快的为它装备它自己准备好的笼。

  “得道高僧所化之物,封印你这种秽物才算物尽其用啊。”

  她将它丢进时间的领域,让它没了半点翻身的可能。

  

  她带走了天元,以及一些强大或有趣的咒灵,咒力浓度随着她的离去而衰弱,并不会因结界消失就突然造成重大伤亡。

  只是房间的柜台多了一排奇形怪状到足以造成精神污染的手办。

  

  

  3.都说熟能生巧,小桃在坠落的瞬间扇动起翅膀,自然的打量周围。

  万圣鬼怪到山野村庄。

  看着眼前的场景她出离的愤怒了。

  红发的女人奄奄一息,吸吮同类血肉的几人已发现了她的来到。

  在他们做出什么更令人不快的举动之前,金色的光圈出现在地面,让除了自己和受害者以外的家伙都僵硬不动。

  

  六只翅膀遮天蔽日的庞大,穿着虽然纯白却华丽的衣裙,头顶悬浮着金色的光环。

  白色的头发柔软的像是白云,俏皮的双麻花向上弯曲,蓝色的眼瞳像一望无际的晴空,眼角点缀着闪闪发亮的星星。

  

  她落于地面,轻柔的于红发女人额头落下一吻。

  于是伤痕通通被治愈。

  

  红发的母女得以逃离噩梦,追随着自称小桃和天使的非人。

  

  她于荒野建立起伊甸,苍天树木拔地而起。

  和平幸福不再是幻梦,前往的探子有去无回,反而成为了神国的居民。

  “掌控力量的目的是为了自己有更好的生活,但是绝对不能怀疑恶意。”

  

  卯月女神的恶意被她更改了效忠的对象,神树连根系消失,带着漩涡面具的男人被抚平了恶意。

  “悔过吧。”她对众人说。

  天使的本身是意志的幻境,她以无害的手段分裂自身,代行“天意”。

  ……

  

  

  

  一句话简介:就当是一场梦。醒了很久还是感动。

评论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