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人院主教

生命在于挖坑。

【咒回/文野/火影】IF世界替代重要角色OOC还很敷衍

  启是她最初的名字,彼时她没有姓氏。

  作为末日题材小说的不重要路人,她存在的意义就是为体现末日的残酷性,所以她“出场”没多久就因为“为了生存不得已吃下友人尸体”却依旧因为病毒感染要死了。

  被系统绑定,获得二次生命怎么样都是值得感恩戴德的事情。

  唯一的要求却是〔顺其自然的填补空缺就好。〕

  

  于是就出现了:

  

  【咒回:IF001】 

  漂亮的六眼神子出现在昔日挚友的面前,孩子气的鼓鼓脸,“一句话都没有就自顾自的失联叛逃了,杰不觉得很过分吗?”

  雪发女子态度随意,像是抱怨的开口,“他们都叫我杀了你啦,不过我并不想这么做哦,但是这么简简单单放过也太便宜你了。”

  那双苍蓝色的眼睛半是认真的注视着,“要试着哄哄我吗?”

  后来,被视作未来希望的神子轻而易举的背弃了曾经拥有的一切,“虽然不明白为什么,但既然做出了这样的决定,不如我们就毁灭全人类吧?”

  她饶有兴趣的提议,“这个讨厌的世界其实没什么存在的意义吧,只要大家都同归于尽,就不会存在不美好的事情。”

  

  【文野:IF002】

  缱绻的少女手持空白书册,随意的坐在办公椅上转圈,“提不起劲来嘛,中也——”

  鸢色双眸状似诚恳的注视着,态度却偏偏很敷衍,“世界上天下第一无敌可爱的中也就帮帮我嘛~”

  她突兀的从窗子跃出,却被迅速提住了衣领,“哇呜!果然中也舍不得你亲爱的搭档我因为懒得赶路远离这个拥有中也的美丽世界,果然最最最最最爱你啦!”

  后来,甜言蜜语惯会偷懒的闲散搭档目光沉沉,浓郁的黑暗几乎要溢出言语。

  “没有中也都不知道怎么办才好了呢。决定了!如果有这么一天想要迎来终结,希望能死在中也手里——所以,千万不要先我死去哦,不然我会怕寂寞啦~”

  

  【火影:IF003】

  黑色长发,长相英气笑容爽朗的少女隔空对喊,“喂!斑,为了世界和平——你愿不愿意嫁给我啊?”

  “仇恨令人痛苦,几乎无法忍耐,可我们不能让这样的错误持续下去,错误的不是忍者,而是这个悲哀的时代!”

  “有兴趣一起开创和平的未来吗?一个孩子们可以安心长大,不用互相仇视的未来!”

  后来,拥有强大生命力的木遁使却亲手杀死了腹中的孩子,“完全不想让他们到来啊,这个还不够完美的世界。”

  “疯了的不是宇智波,疯了的是我才对。”

  

  

  【文案二】

  

  夏油杰会喜欢五条启并不是多么难以理解的事情。

  她强大,美丽,自信,坦然,虽然有些娇气,但脾气不算差。

  面对他的理想,她既不推崇也不嘲弄,虽然很多时候没有回应,但愿意当一个树洞。

  少年人的春心萌动总是朦朦胧胧,在突然意识到的时候整个世界却都天翻地覆。

  子弹撕破了承诺。

  本该被挡在外面的敌人出现在眼前。

  他说她死了。

  

  中原中也会喜欢津岛启并不是多么难以理解的事情。

  她聪慧,美丽,轻挑,散漫,虽然对什么都不上心的样子,喜欢偷懒,却什么都做的好。

  她会恶劣的开一些无足轻重的玩笑。

  她会厚脸皮的黏上来撒娇。

  她拉着他走出了背叛,她是他失控的唯一一道保险。

  她毫不掩饰自己的心意,好像告诉整个世界他对她有多特殊。

  她也悲伤和残忍。

  她把他当做生命的最后一道保险。

  偏偏也总是祈求他亲手带来终结。

  

  宇智波斑会喜欢千手启并不是多么难以理解的事情。

  幼时的相识,他们有着同样的理想。

  她飒爽,开朗,坦诚,自信,强大,美丽,偶尔情绪化,容易消沉,总喜欢说些肉麻的话。

  她总有着在这个年代不该有的天真。

  当被长老们催婚时,脑海却自然浮现她的眉眼。

  宇智波斑觉得自己一定是疯了,竟然喜欢上了世仇家族的对手。

  想起当初的诀别,又或许是比喜欢更深刻的感情。

  宇智波斑不敢深思,把这份情感埋藏心底。

  直到后来的后来,那疯狂又坦然的表白。

  只能藏在阴暗处的种子强硬的发芽,就再也没办法压抑。

  

  

  【文案三】

  “哄哄我嘛。”启总是对任务身份绑定的羁绊这样说。

  在这个痛苦又无聊的世界,总要想点什么办法让心情更愉快一点。

  或许她恶劣偏执,疯狂傲慢,所以才会看着甚至推着他们走入深渊。

  

  反派身份或许很有意思,我会比你更加极端。

  要拉住我吗?或是一起走向毁灭。

  

  如果不能永远保持强大,请在衰落之前为我献上最“美丽”的挣扎。

  命运的名字是羂索?森鸥外?黑绝?

  那些我才不在乎。

  

  在戏剧之外,演员崩毁了整个舞台。

  

  

  一句话简介:明明是两情相悦,怎么不算HE结局呢?

评论(3)

热度(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