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人院主教

生命在于挖坑。

你对教师悟的单箭头

  你与五条悟的初遇并不浪漫,对你却像童话一般。

  

  被怪物追至绝路的你,耗尽力量,已做不出任何有效的反抗。

  陷入了那样悲哀的境地。

  于是徒劳的即将被吞吃入腹。

  

  身上的伤口都疼的那样鲜明,糟糕,绝望的心情在体内转化成力量。

  却又已经没有体力。

  回忆起上次这么绝望的时候,好像是差点和父母一起死在火场中。

  如今身体被腐蚀出的伤口仿佛也如火焰舔䑛般的疼痛。

  

  内心的求生欲也好像灰烬中的火星。

  忽明忽灭。

  要不就这样放弃好了?

  又好像不甘心的样子。

  

  明明坚持这么久了,那么糟糕的事情都已经挺过来了。

  去偷,去骗,去抢。

  不择手段的,那样竭尽全力想要活下去。

  把良知和尊严都踏进泥地,哪怕无人期待也好。

  好不容易……只是想活下去而已。

  可生命就是这样,脆弱又无力的,不由自己抉择的。

  

  要不就干脆死掉算了。

  其实对未来也没什么愿望啊。

  是因为疲惫,还是其他?

  那种事情也完全分不清。

  只是丧失了活下去的理由而已。

  再也找不到借口安慰自己。

  这样没用的你连利用价值都没有,更不会被报以情感什么的。

  

  丑陋的,卑劣的,疲惫的你。

  已经悲伤的,伤痕累累的,绝望的。

  想要放弃了。

  

  这个世界会期待你活下去的人已经一个都不存在了。

  

  从未有过信仰和祈祷的你也难免期望,要是真的有什么能来救救你就好了。

  如果能用什么代替期待而活下去就好了。

  也许一生的不幸都是为了此刻的……

  诚心诚意包含微弱期待的愿望得到了神灵的倾听。

  

  那个阴暗肮脏的地下室,轻易就被破开了一个洞口。

  天光乍现,明亮的有些晃眼。

  

  如你愿望中那样。

  拯救你,赋予你价值。

  

  漂亮干净的神明捞起了满是污秽的你。

  他击碎了即将夺去你生命的怪物,饶有兴趣的夸你很有天赋。

  

  神明与你距离极近,他并未嫌弃你的肮脏与残破。

  距离近到你似乎能忽略那刺鼻令人作呕的血腥,闻到了糖果的香气。

  味道甜腻的神明捡走了你。

  从此你似乎摆脱了那些低微与卑贱,成为了符合年龄的身份,一名学生。

  

  虽然也不是普通学生就是了。

  

  世界最强者成为了你的老师。

  尽管学生不止你一位,你也觉得这是奇迹一般的恩赐了。

  

  

  

  你时常怀疑,这其实是自己妄想出来的。

  这世间怎么存在那样完美的人呢?

  

  强大,耀眼,美丽……

  原谅你词汇的匮乏,无法将他形容。

  〔像神一样啊……〕

  你只能在心中这样感叹。

  在绝望中拯救了你。

  

  听说神明大人会更青睐好孩子。

  你会听话的。

  

  你会成为一名优秀的咒术师。

  因为那是老师的愿望。

  是你今后存在的全部价值。

  

  所以,忍耐吧。

  即使痛苦,想要逃避也必须停下。

  即使想要退后也必须前进。

  自卑自弃也绝不能显露分毫,痛苦那种东西就算无法习惯,也是没办法的事情。

  想要成为老师的助力,仅是抱着这个愿望。

  

  活下去就耗尽了全部勇气。


  你拼命的想要变强,想要变得更有用一些。

  术式是天赋,不可强求的话。

  那就去磨练体术。

  如果做不到勇敢的话,那就将恐惧都变为疯狂吧。

  

  一次次,速度要更快一点。

  一次次,还需要更强一点。

  一次次,在每次就要坚持不下去的时候,只要想起老师的样子就得到了莫大的安心。

  抱着“没用的自己做出最后的贡献”这样的心思,变得更疯狂,也更强大。

  

  老师总是很忙碌啊,哪怕做得到也会很疲惫吧。

  那种事情就算不说也想得到吧。

  就算是自顾自的推测,自作多情也罢。

  想要变得更有用一点,能帮老师多一点。

  

  每一次遇到那种好像无法度过的危机。

  “我的老师是世界最强者。”

  抱有这样的信念就好像重新获得了勇气。

  

  你敬仰爱慕你的老师,但你不打算说出口。

  因为就像人类和蚂蚁一样不可能。

  没必要为其他人造成困扰了。

  你只是恭恭敬敬的叫他老师,将自己的所有行为都确定在这个范围而已。

  

  他的美丽,你的丑陋。

  他的强大,你的弱小。

  他的自信,你的怯懦。

  

  当每一次……几乎以为自己濒临死亡的时候。

  

  我的老师,他美丽,强大,自信。

  我的老师,我的信仰,我的爱慕,我的欲望,我的勇气。

  毫不嫌恶的靠近,是赋予我全部意义的神明。

  

  我会比其他人都要努力。

  我会比所有人都更拼命。

  我会保护好其他人,因为那是你所在意的。

  

  老师,拜托多看我一点吧。

  

  我会乖乖听取您的教导,然后,变本加厉的疯狂。

  你会纵容我吗?

  无论是出于责任还是关心?

  

  我毫不怀疑我已经疯狂。

  疯狂是咒术师的通病。

  

  老师,我做不到优秀夺目。

  我并不善良,并不勇敢,并不漂亮。

  在术式上天赋也实在一般,只是能源源不断的酝酿负面情绪而已。

  我依靠我的卑劣和怨念活下去。

  

  老师,我是如此憎恶人类和这个世界。

  可如果你以保护为职责的话,

  那么好的。

  请原谅我自我感动式的付出这一切。

  

  我的老师是温柔的,活泼的,可靠的,骄傲的。

  是我好像从不曾见过的。

  

  是我的路标和灯火。

  

  我卑劣的欲念不该显露分亳。

  可是有时候,我也妄想着。

  正如人类不会爱上蚂蚁,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

  可要是如果,如果,老师,如果我更加美丽大方,更加有天赋。

  我或许会有勇气不顾一切的追求。

  

  可无时无刻不提醒我的,全身上下萎缩的皮肤没有一处完整。

  力量越澎湃越证明了内心的肮脏。

  耻辱的过去甚至让内心生出毁灭的欲望。

  

  老师,原谅我不切实际的想象。

  

  有时候我也会想,要是老师不那样重要就好了。

  这样就不会那么忙碌了吧?

  要是不那么强大的话,不会让我如此心生绝望吧?

  要是不靠近别人,只靠近我的话,就算是幻觉也能幸福的死掉了。

  

  为什么要挣脱幻境呢?在这痛苦的现实里。 

  我永远不会和你以更加亲密的身份相处。

  

  老师啊,为什么要那样展现你的美丽呢?

  如果未来有别的人和老师在一起的话,光是想想这种可能都要痛苦的死掉了。

  可是我又能做什么?

  

  于是在日复一日的忍耐积攒。

  

  我不曾可耻的背叛,但听到你被封印的那一刻,为何是如此喜悦呢?  

  我的绝望足以冲破一切障碍。

  老师,我终于等到一个这样的机会。

  

  “我的术式可以以足够的代价进行置换。”

  打开这样的封印后,我会成为你独一无二的存在吧。

  以我的一切实现这一唯一的愿望。  

  “我以我的生命包括灵魂,我一切的一切用以交换〔狱门彊封印失效〕。”  

  老师,请记住我。 

  我会是你的骄傲吗?

评论(3)

热度(9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