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人院主教

生命在于挖坑。

挫败〔3〕

【里德尔×你】


小学生文笔


你是斯卡特安娜·西卡


未来黑魔王×厌世天才纯血家族大小姐。


他渴望的一切对你来说触手可及


玛丽苏预警!你是超级大天才!!!


除了死亡,你做什么都能成功。



21.

“白色的衣服很衬你。”你上前为他整理服装,目光是不掺杂一丝欲望的欣赏。

这家伙长得真好看。

“我应该感到荣幸吗?”里德尔轻笑。

“当然,得到我的夸奖可不容易。”

你自然的挽起他的胳膊,白色的华丽长裙更衬的你动人,你是这场宴会上最耀眼的钻石。

在场的所有客人都觉得两个人至少看上去般配,尤其在穿上白色的衣服后,更像是在出席一场婚礼。

你倒是没有想那么多,选择白色也只是单纯的觉得对方无害的笑容应该和这个很搭。

像一只小绵羊啊。


22.

其实说是生日宴会,不如说是一场结交宴会。

在场的成年人谈着工作和生意,你早知道会如此。

你拉着里德尔的手走向了同龄人聚集的角落。

“马尔福,近日可好?”你与他握了握手。

“学姐,跟我你就别客气了吧。”阿布拉克萨斯笑着,“托你的福,一切都好。”

“不客气不行啊,你的名字太长了,我可记不住。”斯卡特安娜这样笑着,“当然啦,我的名字也没好到哪里去,不过你要是愿意我叫你阿克斯的话,我就不用叫你的姓了。”

“学姐,我的荣幸。”

阿克斯笑的像个芳心纵火犯。


23.

庄园里某个密闭的房间,在你关上门的那一刻,提前布好的魔法阵开始运行。

“学姐?”里德尔看上去不明所以。

你把他按在沙发上,坐到了他的对面。

“里德尔,”你决定先开始利诱,“你想不想变得强大?”

就像赚钱的方法都写在刑法里,变得强大的方法也都是禁术。

趁现在对方还年轻,这个伟大的定理似乎还没有理解,你决定开始坑蒙拐骗。

“我很厉害,你是知道的吧……”

你觉得自己现在的笑容看上去肯定很像一个神棍。


24.

斯卡特安娜想教自己黑魔法,为什么?

里德尔不理解。

“你为什么这么做?”

我能说我图你杀死我吗?那你肯定会觉得我是个神经病。

你心里有苦说不出,

“……我说我喜欢玩儿养成游戏,就想培养一个黑魔王出来,你信吗?”

这样说是肯定不行的。

“不才,理想是当黑魔王的老婆,学弟,我很中意你。”

你一向不太擅长找借口。

胡编乱造的你自己都有点心虚。

这个离谱的理由,对方竟然相信了,果然是小绵羊啊。


25.

其实就算斯卡特安娜不说,里德尔也打算自己去学习这方面的。

但现在有一个人主动帮助了,那岂不更妙?

但是也不能表现的太主动,于是里德尔意思的犹豫了一下。

“我可以和你签订一个牢不可破的誓言——我永远不会伤害你。”

对方不紧不慢的说。

里德尔惊讶的发现对方没有说谎,也没必要说谎。

他越来越看不懂斯卡特安娜了。

时间越久越不了解。

“我对你只有一个要求,在未来的某一天,能答应我一个请求。”


26.

辅佐黑魔王成王之路并不算艰难。

一个不藏私,一个乐于学。

里德尔在黑魔法上简直进步飞快。

“里德尔,黑魔法会损伤你的灵魂,我不会阻止你做出任何选择,但是你需要知道代价。”

黑魔法杀死的兔子和平常也没有什么不同。

但连吃一个月的兔子真的会腻。

“如果我用它来杀人……”

“如果你觉得值得的话,”

“你会因此远离我吗?”可能这就是有恃无恐吧,如果面前的是其他人,他绝对不会问出这句话。

斯卡特安娜捧着他的脸,眼里透露出一股自己都没察觉到的疯狂。

“无论做什么我都会陪着你。”

如果是黑魔法那就更好了。

“放开手去做吧,我的黑魔王。”


27.

“我想要做魂器……”

“我想要找到我的父亲……”

“我想要学院传承的四件神器……”

“我想要……”

里德尔提过很多要求,只对斯卡特安娜一人提起。

而你的回答从来没有变过,“如果这是你希望的话,那就放手去做吧。”

“我的黑魔王。”


“那你陪着我。”

“好。”


28.

如果世界上有什么人不会伤害里德尔的话,那就是斯卡特安娜,不是因为那可笑的爱。

而是有一个牢不可破的誓言。

誓言的内容不是不能伤害彼此。

仅仅是斯卡特安娜不能伤害里德尔。

一个单方面的限制。

她主动走向他,她拉起他的手,里德尔人生美好的一切都是遇到斯卡特安娜后开启。

直到后来无人敢称他姓名,所有人都畏惧他。

只有她一如既往,称他为黑魔王。

她的黑魔王,


29.

黑魔王身边有一位遮掩面容的神秘女巫。

无人得知她的真实身份。

她是黑魔王最信任的人。

黑魔王带来最黑暗的时期,无数的惨剧提前来临。

他的疯狂残忍却在斯卡特安娜面前不值一提。

因为她才是一切的最源头。


30.

并非意外的一场蓄谋已久。

黑魔王唯独对她毫无戒心,喝下了那杯带着狂躁药水的酒。

你计算着药效发作的时间。

“杀了我吧。”在无人的房间你这样对他说。

29岁的黑魔王凝固了笑容,“你说什么?”

“杀了我吧,里德尔。”

他知道你是认真的,因为只有认真时,你才会呼唤他的真名。

他维持着笑容,那种学生时期的笑容。

“为什么?”


“你相信命中注定吗?”

“里德尔,你是我命中注定的结局。”

女人抬眼看着他,一如多年前那个疯狂的开始。

“我注定要被黑魔王杀死的。”

身为摄魂取念的大师,他再一次发现,这句话是真的。

从来都没有这么真过。


“杀了我吧,这是唯一的要求。”

“听话。”


谁曾敢对着黑魔王这样说话?

里德尔愤怒了,他还是没有改变自己的笑容,

“当然了,学姐。”

“如你所愿。”


“阿瓦达索命——”如情人呢喃。



她的尸体一如她本人,如此残忍,如此冰冷。




评论(3)

热度(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